English

曼联更新“装备”2000新款面世

2000-08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英超双料冠军曼联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,已更新其“装备”。得到曼联授权研制2000新款的一家英国运动休闲服饰公司日前宣布:“曼联2000新款已出世”。这样,曼联的队员们在2000-2001赛季打响之时,将披挂这套队服对阵英超各路劲旅和出战欧洲冠军杯。

根据英国气候多变和欧洲大陆性气候特点,经过几十种不同设计方案的筛选最终敲定了这套2000新款。该种款式的设计具有革命性的变革,衣内附有自动调节温度的软体网状材料,它使运动员在参加比赛时,对外界温度的骤然变化毫无觉察,使人体温度一直保持恒温,肌肉群组发挥最大运动潜能,使运动员保持最佳竞技状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